×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範例資訊

小欖 - 漣山
海岸公寓

簡約-不需豪華的裝飾,桃木與玻璃的配合,更顯見了屋主的個性。桃木櫃的組合比其他花考的裝飾更實用大方。
夢想是由心出發

近天花的牆上放上大量海星裝飾。
位於小欖漣山這間千呎向海單位,屋主二人均十分酷愛海洋,於是要求室內設計師為自己實現心目中海洋屋,為了令室內每個角落都洋溢海的感覺,設計師四出搜羅能展現海洋氣息的精品,務求將屋主夢寐以求的海洋感覺帶進家中,而總體的概念就是以希臘愛琴海小屋為藍圖,經精心擺布下,這個單位便立刻化身成為饒具希臘風情的海岸居室。
浪漫與溫馨結合
設計師選了最能凸顯海洋感的藍、白二色為主調,而為了不令空間失去溫暖感覺,在飯廳特地加插了自然氣息的原木色彩,用木紋色調除能塑造自然感覺外,更能增加室內空間的溫暖元素,予人一點海邊小鎮風情感,設計師表示:「其實藍加白的組合讓人感覺上較冷,主廳的窗簾及地氈都是這兩種顏色,較天然的木紋色彩便能感覺更溫暖。除此之外,近十尺高的樓底除空間感十足外,更特意在近天花位置安裝一排酒架裝飾,更在牆身掛上多幅氣氛感覺更為強烈。」

線條簡潔的擺設,令主題更凸顯。

於十尺高的樓底架置上木紋酒架裝飾。
設計情報中心
Tel: 24146618
家居信箱
即時提問 ?


師傅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