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維修及保養問題?
工程小百科
如何選擇適合的地板材料?
如何選擇適合的油漆?
牆紙的分類
有關冷氣安裝問題?
有關冷氣維修及保養問題?
有關安裝窗簾問題?
有關水渠堵塞問題?
選擇鋼閘及安裝問題?
安裝鋁窗及注意事項
如何清洗百葉簾?
家居材料含致癌甲醛?

 

家庭式冷氣機發生損壞通常出現以下情況

1. 按下開電源後,冷氣機完全沒有任何反應或中途突然停止運作,首先應檢查一下斷路制 (FUSE) 是否因用電負荷過高或因漏電而跳制。

2.冷氣機之電線插頭內之保險絲已燒斷。如上述兩者情況皆不是,明顯是冷氣機內的摩打或電路出現問題,必須找有關專業維修人員代為檢查及維修,切勿胡亂自行作修理,因冷氣機用電量及電壓甚高,如發生意外,後果十分嚴重。

如果可以令冷氣保持良好冷凍效果?

冷氣機運行正常,但涼快度明顯減少,甚至完全不能製造冷風,經自行清洗隔塵網後還沒有改善,唯一之解決方法便是找專營冷氣維修保養公司,將冷氣機拆下並以專用藥水作徹底清洗,在有須要的情形下,可能要更換雪種才可令冷氣機再次製造冷風。

為何要定期清洗冷氣?

冷氣機在使用時會有室內外溫差,而停機後溫差會做成水珠,加上塵埃積聚,好容易成細菌溫床.而清洗隔塵網只清理冷氣機前部的問題,所以要找專業師傅清洗冷氣,並加上防鏽油可以使冷氣機更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