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HOMEREPAIR .COM.HK 私隱條例聲明

HOMEREPAIR.COM.HK 尊重瀏覽及使用其網站的訪客、會員和用戶。

本網站的私隱條例乃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Cap. 486) 所立下的資料收集。

我們的網站是毋須提供個人資料的。假如你是登記會員或者用戶,我們將收集你某些個人資料。這確保HOMEREPAIR 能為你提供服務。收集資料之目的為下:

資料用途

I. 確保能持續地為會員提供服務。
II. 聯絡並向登記會員或用戶作推廣。
III. 為登記會員或用戶訂製稱身服務,並進行產量及質量調查。
IV. 知會登記會員或用戶有關新產品、推廣及特別推介的事宜。
V. 解答登記會員或用戶有關其登記戶口的疑問。
VI. 為清楚登記會員或用戶的喜好,及定下HOMEREPAIR.COM.HK 的發展方向,我們會向他們進行意見調查,且就調查結果作統計分析。

 

資料保密

所有涉及網站登記會員及用戶的個人資料的交易是絕對保密的。HOMEREPAIR.COM.HK 保留將此等資料交與其他團體的權利。這些團體包括:HOMEREPAIR 的廣告客戶、有關公司,或其他服務而又涉及登記會員及用戶的網絡投技術人員。除了個人資料外,任何由登記會員/用戶,以及訪客在此網頁提出的疑問、意見、建議或其他資料皆被視為非保密性的。HOMEREPAIR.COM.HK 保留使用、複製、公開、出版、廣播及或張貼以上資料於任何地方的權利。除法律上,裁判上或政府審查上有需要外,所有資料均屬保密。

 

資料更新及刪除

如網上個人資料需要作任何修改,更正或刪除,請聯絡網站管理員。

相關連結

家居信箱
即時提問 ?

師傅專區